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产经 > 正文

华为出货量超苹果 跃居全球智能手机第二位

2018-08-01 17:32:38    新华网  参与评论()人

美国市场分析机构国际数据公司7月31日发布的初步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生产商华为的出货量超过苹果手机,跃居全球第二位。

数据显示,韩国三星以7150万部智能手机的出货量继续位居全球首位,其市场份额为20.9%;华为和苹果分别以5420万部和4130万部的出货量位列全球第二和第三位,两家公司的市场份额分别为15.8%和12.1%。

国际数据公司项目副总裁瑞安·里思表示,华为的良好表现主要得益于海外市场销量不断增长。

报告还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42亿部,较2017年同期下滑1.8%,为连续第三个季度下滑。对此,国际数据公司指出,市场趋于饱和及平均售价上涨是影响智能手机出货量的主要因素。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