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产经 > 正文

再次激活分发市场 安智加了什么“内容”

2018-07-11 16:09:21    消费日报网  参与评论()人

近一年的挑战和升级,升级之后的老牌应用分发市场安智再次激活了整个行业。在个性化推荐+内容+应用分发的新零售feed模式下,安智解决了APP开发者遇到的获客成本高、拉新困难、新用户留存率低的痛点,通过优质内容吸引用户,进而提升了应用分发效率和营收。

安智CEO杨光介绍,经过近乎1年的挑战和升级,2.0阶段的安智,依据社交和AI能力,打造了个性化推荐+内容+应用分发的新零售feed模式,这种模式构建的方法论体系,既可以进行内容分发,也可以分发18--24岁消费者需要的任何产品,比如安智目前正准备上线一款产品,帮助智能硬件企业“分发”产品,提升销量。按照这个思路来延展,未来安智甚至可以做音乐、文学等产品的“分发”,进而构建了一个从内容生产到平台构建,再到无限分发的闭环体系。

与此同时,移动互联网行业也迎来更大的机遇。移动互联网蓝皮书《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2018)》显示,中国4G用户总数达到9.97亿户,形成全球最大移动互联网应用市场;截至2017年12月底,我国市场共监测到403万款移动应用,其中第三方应用商店移动应用数量超过236万款。同时,移动应用向产品多样化、垂直化发展,产品定位更加聚焦,更加贴近生活。

安智就率先布局并把握了先机。据悉,安智通过智能算法实现的推荐手段,可以近乎完美的契合用户偏好,以达成内容分发的精准触达,既可建立起用户与平台的粘性,刺激用户试用、交互,更可进而产生内容消费需求。

业内人士指出,从腾讯、阿里的大力布局内容分发战略到百度和今日头条争夺内容分发阵地,再到安智通过“内容+应用”分发转型重新回归市场,并且得到媒体和资本的广泛关注来看,一个有别于过往的全新商业新生态将真正走来,而今天的入局者,将成为未来2--3年市场红利的收割者。

杨光表示,安智将打造一个开放的内容服务生态,未来将会有更多的第三方的内容生产者接入到安智的平台中来,给用户和业界提供更广阔、多维的内容产品,进而未来和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进行结合,不断迎接创新,重塑整个行业。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