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产经 > 正文

多家航空公司制定航线提价计划

2018-05-04 14:42:52    济南日报  参与评论()人

各大航空公司近期已经陆续发布第一季度的财报,国航、东航及南航三大航的总收入为924.7亿元。国航、东航以及南航的营业收入都有10%左右的上涨。尽管燃油价格依然有所上涨,但是新航线的开通以及国内航线运价的稳步提升,使得航空公司的净利润都有大幅度的提升。国航市场部总经理罗勇在今年的业绩分析会上表示,各家航空公司都已经制定相应的航线提价计划,正在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而国航夏秋航季可以调整运价的航线数量有30多条。

民航部门规定,有5家以上(含5家)航空运输企业参与运营的国内航线,运价由市场调节,但是每次调节的数量不能超过上个航季运营实行市场调节价航线总数的15%。与此同时,运价上调的幅度不能超过10%。(本报记者 张铮)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

    点击加载更多相关新闻
    没有更多相关新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