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产经 > 正文

宝尊投资因多项违规被罚3万元 徐璜明等三名主管遭警告

2018-04-04 11:04:12    千龙新闻网  参与评论()人

近日,中国证监会广东证监局发布〔2018〕5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对广州宝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徐璜明、时任宝尊投资常务副总经理王柏胜、时任宝尊投资投资总监周斌三人的违规行为作出处罚。

经查明,广州宝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宝尊投资),在向不特定对象宣传推介私募基金、未严格落实投资者风险评估、未向投资者披露投资经理变更信息、未及时报告并更新登记备案信息等方面存在违规。

宝尊投资上述行为违反了《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徐璜明、王柏胜、周斌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依据《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第三十八条的规定,广东证监局决定对宝尊投资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三万元罚款;对徐璜明给予警告并处以二万元罚款;对周斌、王柏胜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一万元罚款。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