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产经 > 正文

七匹狼2017年净利润3.17亿元 同比增长18.48%

2018-04-04 09:16:24    千龙新闻网  参与评论()人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七匹狼)3日晚间发布了2017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为308,489.43万元,营业利润39,416.53万元,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31,657.92万元,较上年分别上升16.87%,30.52%,18.48%。

报告称,2017年该公司继续贯彻“批发转零售”这一主基调,围绕“实业+投资”这一核心战略进行布局。一方面努力夯实服装主业,稳中推进零售模式的改革和和创新;另一方面,立足服装行业,围绕着时尚和大消费领域,积极推进投资相关工作。通过多年的努力,相关改革措施已初步呈现一定的效果,随着整体消费的回暖,该公司2017年的业绩也取得上升。

据悉,电商和针纺业务是该公司除了主品牌线下业务之外的另外两个重要利润来源。报告期内,该公司电商部门努力扩大线上平台引流能力、提升转化率、优化供应商合作模式,不断丰富和扩展公司的线上销售品类,保持了较高增速的发展。报告期共实现线上营业收入约13亿元(含针纺业务线上销售收入),比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超过30%。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