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产经 > 正文

新零售下,企业转型升级、物流痛点怎么解决?

2017-09-19 09:17:36  物流搜索网    参与评论()人

2017年9月26-27日,物流中国行-广州站,邀请您一道带着新技术、新思想、新实践,带着企业转型升级新问题,一起诊断中国企业智能化升级的痛点和焦虑,共同探寻物流升级和转型之道。

此次物流中国行在“名家讲堂”环节,我们邀请了唯品会高级副总裁唐倚智

486076648966323431.png

唐倚智,技术性管理专家,从事物流供应链管理工作18年,在电子商务运营、零售物流、供应链库存管理、精细化管理等领域,均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强调理论指导实践,注重管理方法论和管理工具的使用。曾任职于正大集团、华润万家、TESCO中国等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

现任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品骏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主要负责供应链布局与设计、物流配送中心及客服中心的运营管理、快递运输服务链规划与运营、物流信息技术管理等工作。自2010年加入唯品会至今,促成了与多个省市物流产业基地的投资合作;组织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TMS运输配送系统、商品出入库管理系统、进销存管理系统等大型信息管理系统; 推进了信息化系统的建设与应用,提高了企业的竞争力与行业创新水平。

2011年3月当选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政协委员

2014年当选湖北省鄂州市人大代表

2015年7月当选中共唯品会(肇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委员会党委书记

华南理工大学客座教授

西南交通大学讲席教授

清华大学物流工程领域硕士研究生培养项目指导委员会委员

此次,在名家讲堂环节,唐倚智根据自己多年的经验及总结,即将为大家带来一场,无论是视觉还是听觉都让你百分之百惊艳的演讲——《新零售下的物流升级和协同创新》,企业转型痛点、难点,在这里一一为你化解!

怎么样?是不是非常想要看,想要迫切知道!这些还不够呢?

为了给大家更加带来更多的实用知识和技能,不得了了,我们还邀请了前安利大中华区储运副总裁许绍明

198808581831876330.png

许绍明,毕业于香港理工学院物料采购及供应学系,拥有香港城市大学商业管理学资深(研究生)文凭和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硕士文凭。于1994年加入香港安利,历任香港安利储运部经理、安利(中国)储运/店铺营运总监、安利大中华区储运/店铺营运总监;2007年荣升为安利大中华区储运副总裁,全面负责全国各地储运及店铺营运的统筹管理,以及港、澳、台三地安利服务中心、储运的人员管理、设施建设和规划、营运方针政策的制定。

在物流方面,许绍明具有超过30年的物流管理经验,目前是英国特许物料采购及供应学会会员、香港物料采购及供应学会资深会员、香港物资采购与供销学会副会长驻中国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理事和广州物流协会常务理事、专家委员会委员。在加入安利公司前,许绍明先生曾在香港中华煤气、香港牛奶集团、伟嘉电业和葛兰素大药厂任物流主管职务。

许绍明此次在物流中国行的演讲主题是:《精益升级,让物流为企业使能》,一听到“精益求精”四个字,大家就应该理解了,这将又是一场不容错过的精彩演讲。企业在转型或发展时,最重要的就是把事情做到极致化,数据做到精准化... ...!

这么好的机会,真的不容错过啊!!!

如果你是这两位大咖级人物的粉丝,就不要犹豫,赶快来报名,因为名额有限,只要80人!

如果你是这两位名企高管的客户或者供应商,那就更不容错过啦,还不快来涨涨姿势,赶快来报名吧,因为名额有限,只要80人!

物流中国行,致力于链接和汇聚新物流革命创新力量。未来以来,在物流4.0 的升级浪潮中,无论是在新零售还是智能制造,这场革命的本质都是物流革命,高效的物流系统给生产制造带来的巨大变化,同样,智慧物流作为智慧零售的另一只手也正在深刻影响我们的生活。

首届物流中国行在2010年4月7日在北京启动,至今已成功举办5届,行程8万公里,走访全国30+城市,2000+企业,汇聚各领域顶级的专家资源,优秀的创新实践、前沿的物流科技和解决方案,并通过名家讲堂、创新论坛、技术交流、供需对接、名企考察、企业走访、行业调研等形式,发现企业痛点、传递前沿技术、推广创新实践、促进产业融合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