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梵净山生态保护支持合作在铜仁展开

屈臣氏梵净山生态保护支持合作在铜仁展开
2019-06-06 17:30:24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9年6月5日,屈臣氏携手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及贵州省生物研究所、各界专家等,在铜仁市江口县梵净山脚下,于国家第十四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前夕,共商世界自然遗产梵净山保育事宜。活动以“水有灵,净于心,守稀贵万物”为主题,强调了守护梵净山,保护自然生态的重要性。同时,屈臣氏也宣布携手贵州省生物研究所,参与支持系列梵净山生态调研保护项目。

屈臣氏梵净山生态保护支持合作在铜仁展开

  “水有灵,净于心,守稀贵万物”活动现场

入册世界遗产 梵天净土生生不息

梵净山系武陵山脉主峰。尽管它历经了十四亿年的沧桑巨变,但其自然环境及森林生态系统仍保存了较为原始的状态,留存了大量诸如珙桐、黔金丝猴等古老孑遗、珍稀濒危和特有物种。2018年,更被获准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成为中国第53处世界遗产和第13处世界自然遗产。

作为北纬27度上保存较好的“生物孤岛”,梵净山自然生态的留存得益于当地政府一直以来的保护。发布会上,江口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辜应强表示:近年来,江口县委、县政府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提出了“一核两区”创建目标,切实加强了以梵净山自然保护区为核心的生态资源保护,“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

屈臣氏梵净山生态保护支持合作在铜仁展开

  江口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辜应强

保护灵山初心 屈臣氏梵净灵水TM背后的探寻之旅

梵净山自然生态的独特珍稀之处,也吸引了屈臣氏与其结缘。作为有着116年历史的饮用水生产企业,屈臣氏首次迈出了造访大自然秘境深处的脚步,希望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深层矿泉水。

2019年,屈臣氏的第一支深层矿泉水产品——梵净灵水TM正式面市。广州屈臣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云美在现场与来宾分享了这段寻水之旅。她表示,为了找到一处符合安全、健康要求的水源地,屈臣氏联合业内专家和企业研发部门多方实地走访论证,最终选择了贵州的水源地。“梵净山孕育的每一滴水都历经十五层深岩,深达471米的洗练,这是一处充满灵气的优质水源地“,陈云美表示。据悉,屈臣氏梵净灵水,不仅蕴含稀有的锶元素,和钙、镁、钾等丰富矿物元素及天然偏硅酸,而且低钠。陈总感叹道:”屈臣氏非常有幸,能把这一滴梵净灵水,及这份梵净灵水带来的宁静与灵气带给每一位消费者”。

屈臣氏梵净山生态保护支持合作在铜仁展开

  广州屈臣氏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云美

除了用心探寻水源之外,屈臣氏梵净灵水TM 的外包装也匠心独运,特别邀请了屈臣氏蒸馏水瓶身设计大师刘小康以及著名书法家邱振中,以山水相逢为设计灵感,瓶盖延续屈臣氏经典造型;瓶肩以梵净山为原型,提取山形线条,象征天空延伸至水源;瓶身采用水滴造型,瓶盖及底部印有水纹,宛如灵动水流,极具典雅韵味。

共同守护一方山水,是乡土情怀、是专业追求、也是社会责任的体现。屈臣氏在活动现场,即与贵州省生物研究所达成合作,将针对梵净山鱼类群落、特有珍稀冷杉等系列科研项目提供支持,以为梵净山生态多样性保护提供科学依据。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