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消费 >

小伙去上班,发现一天能“赚”600万!良心却非常痛

小伙去上班,发现一天能“赚”600万!良心却非常痛
2019-06-11 14:24:41 都市现场

原标题:

小伙到东南亚,发现一天“赚”600万!良心非常刺痛

近日,四川成都的一名小伙小刘,经历了一场现实版《巨额诈骗》的电影情节。该诈骗团伙头目在东南亚国家设立据点,租下别墅,架设服务器,招募国内成员,对国内企业和个人进行电信诈骗。

小刘说,他在柬埔寨的半个月经历,跟电影里如出一辙。

小刘介绍,4月30日他们一群人在西港海边进行庆祝。因为当天骗了600多万人民币,又是临近五一,所以老板想着带大家出来玩耍玩耍。

小伙去上班,发现一天能“赚”600万!良心却非常痛

一天之内就成功诈骗600多万元,这就是小刘在柬埔寨西港诈骗集团经历的日常。虽然只在这个所谓的公司待了15天,但据他观察,至少3至4天就会成功一次,数额都在百万元以上。而这些,根本就不是当初他怀揣发财梦来到柬埔寨所能想象的。

小刘说,当时跟他说好的是,过来做化妆品销售,谁知却被带入到了诈骗集团。

到达柬埔寨西港的公司后,小刘的护照就被人给收走了,公司里的三十多号人全部过着集体生活。除了贴身衣物,所有的生活物资,都由公司统一采购发放。要想出门,都会由专人看管。

小刘因为口齿清晰,表达能力不错,被安排成为了公司的一线,就是专门按照话术,给受害者打电话的角色。

他们一般都是冒充一家深圳的真实企业,以所谓支付预付款的方式,获得受害企业财务人员的信任,再一步步将其拉入陷阱之中。

小刘没想到的是,自己的异国发财梦竟然是成为了电信诈骗团伙的一员,所以一开始,小刘就在寻找机会逃跑。终于在4月30日,趁着团伙高层庆功之际和另一名老乡跑了出来,并且逃到了大使馆,才得以脱身回到成都。

小刘也想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提醒大家,不要轻信国外所谓的高薪工作,自己一定要多留心眼,不要成为了不法分子利用的工具。

(责任编辑:任宪奎 CF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