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消费 > 正文

美国星巴克洗手间内现微型相机 录下顾客如厕视频

2018-04-24 13:31:08  法制晚报    参与评论()人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编译李娜)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警方透露,一名25岁的女子在美国乔治亚州一家星巴克的洗手间内发现了一个隐藏式摄影机。

当地警方在获得该设备后,发现了存储在摄像机中的25条视频,其中有几条视频拍摄了人们使用厕所时的画面。

4月17日,麦克雷·海伦娜在洗手间的尿布台下方发现了隐藏的摄像机。海伦娜随即将它移除,并告知星巴克店长,店长通知了企业总部。

星巴克发言人对媒体表示,“我们对此十分关切,并感谢顾客与和工作人员采取行动,通知了当局。我们将以任何可能的方式继续支持他们。”

店长将隐藏摄影机交移警方后发现里面有25条视频,至少拍摄了8-10名男女如厕的画面。但由于视频的成像质量很差,所以并没有看到被拍摄者的隐私部位。

目前尚未发现放置摄像机的嫌疑人。当地警方则表示,偷录者将面临窃听重罪。

最近星巴克可谓风波不断,两名黑人男青年上周在费城一家星巴克因为不消费且拒绝离开而被店员报警,此事在全美引起轩然大波,很多人纷纷指责店员和警察有种族歧视倾向。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原创作品拒绝任何形式删改,看法新闻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