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鬼泣5》开发完成度接近75% 科隆游戏展或将提供试玩

2018-06-25 17:52:28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报道】6月25日消息,今年E3大展上,卡普空旗下人气大作《鬼泣5》正式公开了游戏的宣传片,在预告中看到游戏前作的主角尼禄和但丁相继登场,也点燃了粉丝们的激情,玩家们都期盼可以早日玩到这款正统续作。

《鬼泣5》开发完成度接近75%    科隆游戏展或将提供试玩

近日又有游戏的相关消息传出,根据外媒报道目前《鬼泣5》的开发进度已经达到了75%,而卡普空公司的内部人士也确认在今年八月举行的科隆游戏展上将会公布更多的消息,因此玩家们很可能将会在大会现场参与到《鬼泣5》的试玩活动中,同时官方还保证这次的游戏品质将会超出玩家们的预期。

除了开发进度外,还有部分消息得到了曝光,游戏中玩家们将会遭遇系列游戏中最强大的反派,而主角尼禄也正式开始了他的工作生涯——他在新作中将为但丁工作,而他标志性的右臂“恶魔使者”也被换成了新的机械臂“恶魔粉碎者”。游戏将采用《生化危机7》曾经使用过的RE引擎,而且游戏中可操控的角色将达到三位,玩家们将可以使用尼禄、但丁和Nico。

自从E3发布后,《鬼泣5》已经得到了多数玩家的关注,现在官方又告知在克隆游戏展中将会有更多消息的公开,这下粉丝们应该可以满足了。(潘达)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