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腾讯拟以5亿美元收购蓝洞公司10%的股份

2018-06-14 15:35:12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报道】6月14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称,腾讯正拟以5亿美元收购蓝洞(绝地求生开发商)公司10%的股份,目前蓝洞估值已超50 亿美元,双方对此均为做出回应。

据SteamSpy数据显示,《绝地求生》这款游戏总销量大约在3000万套左右,在全球购买比例中,国内占比26.8%稳居第一。去年11月,腾讯获得了该游戏在国内专属的代理权。

腾讯近期正不断扩大其游戏组合,今年2月,腾讯向盛大游戏注资30亿元。3月育碧甩开维旺迪拥抱腾讯,腾讯以每股66欧元的价格收购育碧5.0%的股份,并获得在中国市场运营、发行和推广权。4月又与印度游戏公司Dream 11谈判,考虑向其投资约1亿美元。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