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航旅纵横就泄露用户隐私事件发表回复并致歉

2018-06-12 16:39:40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报道】6月12日消息,昨晚一篇名为《航旅纵横,正在把你的私密信息暴露给陌生人!》的文章称,用户众多的航旅类APP航旅纵横的选座功能可以查看其它乘客的历史飞行地点及频率,这一功能引起了一些用户对于隐私的担忧。

这是航旅纵横刚推出的“虚拟客舱功能”。在App Store中,航旅纵横APP 6月5日的版本更新提到,新增了“可查看同机人主页”功能。文中提到,同机乘客可以在选座页面进行群聊,还可以点击用户主页进行私聊,同时能为其他乘客添加个性化标签。这样的行为让很多网友产生不满,认为自己的隐私受到了侵犯。

对此,航旅纵横回复称,用户展示的不是个人的真实身份信息,均为可自行编辑的信息,用户可根据意愿自行开启或关闭。下午时分,航旅纵横针对“虚拟客舱功能”发布回复并道歉,公告称航旅纵横始终将保护旅客信息安全放在首位,致力于帮助用户建立获取权威信息的智能通道。此功能是目前正在部分航线测试的新功能,同时非常抱歉此次测试给公正带来的困扰,同时将将虚拟个人主页设为默认关闭状态。(锅巴)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