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韩国一加密货币交易所遭黑客攻击 比特币创最大跌幅

2018-06-11 13:51:16    TechWeb.com.cn  参与评论()人

【TechWeb报道】6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由于韩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rail称其系统遭遇了“网络入侵”,致使比特币连续三日下跌,上周日跌幅高达12%。

彭博社援引Bitstamp数据显示,截至上周日下午4点,纽约市场的比特币价格跌至6840美元,创出自3月14日以来的最大跌幅,这使得比特币今年的亏损幅度扩大到52%。而以太币和瑞波币的价格分别下跌10%和11%。

Coinrail在其网站上的一份声明中证实,该交易所的一些数字货币似乎被黑客窃取,但其并没有透露具体金额。

Coinrail表示,它正在与调查人员和其他交易所合作,试图追查肇事者,并挽回损失。

该交易所还表示,它正在重新评估系统,以防止黑客攻击。它已经成功冻结了所有面临被盗风险的NPXS、NPER和ATX等数字货币,而其它的加密货币现在被保存在一个“冷钱包”(cold wallet)里。

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显示,该交易所交易的加密货币超过50种,交易规模在加密货币市场中排名第98位,24小时交易量约为265万美元。(小狐狸)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