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科技前沿 > 正文

月球背面发现神秘建筑群?

2018-05-24 09:02:07    笑哈哈的数码  参与评论()人

一切25名到场“阿波罗”登月义务的太空人,都曾在月球上空遭受过不明飞行物UFO?

?

月球作为间隔地球最近的一颗地外星球,从古自今人们对它存在许多梦想和猜想,跟着人们对月球的不时探究,许多专家学者以至以为月球大概会是人类的第二故里。

美国宇航局(NASA)研讨宇航员拍摄的月球图片时,鲜明在月球反面发明了大规模神奇修建群的存在。这些被研讨者称为“月神殿”的修建内的石柱上,另有少量神奇笔墨和图案。

NASA在月球反面发明大规模神奇修建群,其外形作风与地球上的“太古神殿”极端类似,因而将这些神奇修建称为月神殿。科研职员对“月神殿”内的石柱进行研讨时发明,这些石柱并非只是装饰品,在石柱上记载了少量的神奇笔墨和图案,与地球上诸如巨石阵和玛雅文化中的神庙等太古人类文化遗址极端类似。

?

月球反面发明了大规模神奇修建群的存在。

据介绍,美国宇航局从1961年开始施行月球方案,阿波罗飞船胜利抵达月球当前,宇航员们在月球下行走时发明了许多惊人的工具,其中包括许多“非天然产物”。

该报道质疑:出现这么惊人类似的工具,能否意味着月球和地球之间存在“更深层的联络”?又大概太古期间,月球和地球都打仗到了同一种文化?

据地下的资讯,自从1972年12月美国“阿波罗17号”飞船前往地球后,美国完毕了“阿波罗”的登月方案。

1973年,NASA第一次地下就美国宇航员的登月义务公布了一份声明。NASA称,一切25名到场“阿波罗”登月义务的太空人,都曾在月球上空遭受过不明飞行物UFO。

美国前登月方案负责人韦赫.冯布朗生前也曾说过,数次“阿波罗”登月义务都遭到某种地外神奇力气的监控。

?

别的,俄罗斯《真理报》也曾报道称,美国官方无意间公布的新闻简报和多数卫星照片都显现,月球上确实存在着不明的外星文化,只不过因为不清楚这个惊人发明会对人类现存的社会规律形成如何的打击和影响,该惊人音讯还没来得及向大众颁布发表,便立即被美国航太总署(NASA)当作相对秘密封存。

NASA地下的一些照片上显现,月球表面的城市都会废墟绵亘长达几千米,另有大面积地基上的巨大圆穹形修建遗址、数不清的地穴遗址。宇航员们拍摄的一些照片上,显现了一些十分正轨的正方形或矩形修建,太空人们从月球上空5到8千米的高处看下去,它们像极了地球上的城市都会。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