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传小米考虑收购运动相机制造商GoPro,后者股价大涨7%

2018-04-13 16:50:17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据外媒报道,中国电子产品制造商小米正考虑收购运动相机制造商GoPro。

GoPro首席执行官尼克·伍德曼(Nick Woodman)此前曾表示,他对于出售公司持开放态度。“如果有机会将GoPro纳入一家更大型的母公司,可能有助于扩张我们的业务,并提供更好的投资回报率,”伍德曼说,“我们欢迎这样的机会”。

外媒分析,GoPro或能以10亿美元的价格售出。不过,即便小米正考虑收购这家公司,但不代表它愿意出高价。

一度价值高达100多亿美元的GoPro,如今市值已经跌至7.61亿美元。

当地时间12日,GoPro股价一度飙升至每股5.30美元,录得2月14日以来的最大涨幅,截至收盘,GoPro报5.22美元,涨幅7.19%。

编辑:李莉
关键词:小米GoPro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