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多重利好刺激,海南板块逆势大涨

2018-04-09 14:10:03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周一早盘,上证综指小幅低开,一度下探至跌逾0.5%。但海南板块逆势爆发,览海投资、钧达股份、双成药业涨停,神龙基因,欣龙控股等个股也录得不俗涨幅。

消息面,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于4月8日至11日在海南省博鳌镇召开。外交部部长王毅在吹风会上表示,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大家将听到一系列新的改革开放的重要举措。外交部长的表态,提升了市场资金对海南岛改革开放的预期。

安信证券认为,借鉴全球名岛的开发经验,政府部门对海南旅游产业发展给予统一规划、免签、免税、自由贸易等优惠政策,构建海岛旅游产业核心竞争力,因此,海南经济在政策助力下有望迎来跨越式发展。

方正证券表示,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将于4月在海南开幕,主旋律是改革开放。今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海南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年会将总结改革开放成功经验,展示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新前景。海南省知名度持续提升,届时将再度吸引市场的关注。

编辑:李志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