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美联储副主席:改变购债计划是潜在的趋势

2017-09-29 07:14:00    第一财经  参与评论()人

——华尔街日报——

【东芝最终以177亿美元卖掉了芯片业务】东芝周四正式同意将其芯片业务以2万亿日元(约177亿美元)出售给以贝恩资本为首的跨国联合财团。虽然双方协议已经达成,但仍需等待监管机构对交易的审核,保证该笔交易并无触犯反垄断法规或危害国家安全,这个过程最少需要6个月。收购方包括了豪雅株式会社、SK海力士、戴尔及金士顿等。

——Reuters——

【特朗普就是要降低企业税率:这没得商量】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周四发言称,总统特朗普的税改计划中,关于企业税率降至20%这一点必须毫无保留地执行。“对于这一点,总统是不会作出任何退让的。税改计划并不是优先服务富裕人群,预计在未来十年将会帮助美国经济增长超过2.9%,而且让税收政策更加平衡。”

——Bloomberg——

美联储副主席:改变购债计划是潜在的新趋势】美联储副主席Fischer周四在发布会上表示,美联储必须改变大规模的债券购买计划,因为这只是权宜之计,这种改变的紧迫性随着时间在递增。而改变债券购买计划的关键则是缩减资产负债表的规模。Fischer 说道,“美联储已经在传达其未来政策意图和承诺:实行比数年前更为紧缩的货币政策”。

——CNBC——

【欧盟VS谷歌,反垄断争议不断】欧盟监管机构周四表示,目前仍未有足够的证据证明谷歌已对其违规行为作出适当的补偿。6月份,谷歌因被指控滥用市场主导地位引发不正当竞争,被欧盟委员会罚款24亿欧元(约合27亿美元)。谷歌周三宣布了一些让步。谷歌将剥离其购物服务部门,并且要求这一新部门在搜索页面顶部区域的广告位上和竞争对手进行同场竞价。谷歌发言人表示,Google购物将以平等的条件进行竞争,这些变化将在星期四生效,且仅适用于欧洲。

——CNN——

【梅警告波音公司:争端将影响英国对其信任】英国首相梅警告波音公司,与加拿大飞机制造商Bombardier的贸易纠纷行为正在破坏波音与英国的商业关系。早前,在波音公司的投诉下,美国商务部对Bombardier的C系列喷气机预征收了220%的关税。梅表示:“我们与波音在多个方面都有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这种纠纷不是我们期望看到的,对双方合作关系有巨大破坏力,其中已经威胁到北爱尔兰近4000名员工的工作。”

——BBC——

【英国工商会联合敦促政府解决双方公民权利争议】英国主要商会和工会联合敦促英国政府和欧盟在2019年3月脱欧之后保障公民的权利。英国工业联合会(CBI)和贸易联盟委员会(TUC)的负责人强调,目前将有400万欧洲和英国公民的公民权利面临极大不确定性,这点变得不能容忍。CBI和TUC表示,在英注册的医生和护士,欧盟公民的占比分别为10%和4%,为英国服务业及经济做出重要的贡献。外派公民权利问题已成为双边脱欧谈判中的绊脚石,必须尽快解决。

编辑:黄宇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