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苹果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始 标普500指数创盘中纪录新高

2017-09-13 09:20:53    东方财富网  参与评论()人

东方财富网12日讯,美股周二高开,标普500指数创盘中纪录新高,投资者关注焦点转向科技股与苹果,苹果将在今日发布新品。行情显示,标普500指数高开4.86点,涨幅0.20%,报2492.97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高开50.12点,涨幅0.23%,报22107.4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高开14.89点,涨幅0.23%,报6447.16点。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1点,苹果公司将召开新品发布会,公布iPhone等一系列新产品。投资者预计苹果将在其发布会上推出其10周年特别版的新款iPhone,市场估计其售价在1000美元左右。Royal Financial/RFXT资深研究员Hassan Kanaan指出,“今天市场焦点在科技股,苹果将推出新手机,新手机有面部识别功能以及许多新的改进。”

欧股市

欧洲股市盘中涨跌不一,截至发稿,英国股市跌0.33%,法国股市涨0.67%,德国DAX指数涨0.6%:



点击查看德国股市行情

亚太主要股市收盘普涨:



财经要闻

OPEC原油月报上调2018年全球需求预期至3280万桶/日,预计中国、欧洲需求增长。将2017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长预期由137万桶/日上调至142万桶/日。将2018年非OPEC供应增长预期由110万桶/日下调至100万桶/日,因下调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产量预期。

据市场消息,产油国石油部长考虑在油市出现最糟情况下延长期限,目前讨论的选项之一是延长6个月。

穆迪分析称,飓风“哈维”和“厄玛”料合计造成了1500-2000亿美元的损失。预计德州能源业及佛州旅游业9月底前将恢复至接近正常水准。飓风对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增幅的减损幅度料接近0.5个百分点。

朝鲜大使向联合国裁军会议称,朝鲜强烈谴责及坚决反对联合国安理会最新违法决议;朝鲜即将采取的措施将令美国承受前所未有的伤痛。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周二就英国脱欧立法赢得了一次关键投票,议员们以326票对290票的投票结果支持一项法案,该法案旨在将超过1万条欧盟法律加入英国法律中。该法案将于2019年3月29日生效,这是英国计划脱离欧盟的日子,法案旨在避免一旦英国脱离欧盟而出现的法律真空。

公司新闻

梯瓦制药与CooperSurgical公司签订协议,以1.1亿美元现金出售PARAGARD(宫内避孕药)。这笔交易包括梯瓦制药在纽约布法罗的生产基地。梯瓦制药盘前上涨7.2%。

亚马逊将在中国招聘互联网工程师和Alexa设计师等岗位,希望夺回被阿里巴巴抢走的部分市场份额。据悉,亚马逊在其招聘网站和LinkedIn上分别列出了400个和900个面向中国的岗位,包括管理和获取内容的高管、亚马逊融资服务的扩张负责人和天猫旗舰店的负责人。

通用汽车公司周一表示,已准备好批量生产其自动驾驶部门Cruise Automation研制的一款自动驾驶汽车。

日本东芝公司转让闪存芯片业务的谈判,持续了几个月的时间,进展之缓慢让外界倍感失望。不过据日本媒体周二最新消息称,这一交易即将画上句号,东芝的合资伙伴西部数据公司将斥资183亿美元收购这一业务。

美国最大点评网站Yelp指控谷歌大量使用Yelp的数据信息,这违反了谷歌2012年做出的不挖取第三方网站数据的承诺。

9月12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阿里音乐共同对外宣布,双方达成版权转授权合作,双方转换曲库数量在百万级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