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经济要闻 > 正文

486款车型入选第十二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

2017-09-05 18:16:40    第一财经APP  参与评论()人

工信部日前对第十二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以下简称《目录》)予以公告,公告显示,共有486款新能源车型进入本批目录,其中,纯电动汽车417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68款,另外还包含1款燃料电池汽车。

第十二批《目录》与工信部于7月份公布的第十一批《目录》相比,免征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总数要少179款。本批免征购置税的新能源车型中,按车型划分,新能源乘用车共52款,占比11%;新能源客车共295款,占比60%;新能源专用车共139款(由于新能源货车只有1款,为便于统计,故将货车统计在新能源专用车类别中),占比29%。

在乘用车车型中,纯电动乘用车共5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2款。

在客车车型中,纯电动客车共228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66款,另外还有1款燃料电池客车。

138款专用车以及1款货车车型全部为纯电动车型。

此内容为第一财经原创。未经第一财经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第一财经将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如需获得授权请联系第一财经版权部:021-22002972或021-22002335;banquan@yicai.com。

编辑:陈姗姗
首页上一页...6789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