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正文

王石回应宝能解禁抛售压力:应该问宝能

2017-06-30 16:03:42    东方财富网  参与评论()人

点击观看>>>万科股东大会视频直播

6月30日,万科A召开股东大会,此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包括:万科2016年年度报告、利润分配预案、董事会工作报告等8项内容。其中,深圳地铁近期提交临时提案,提议万科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

万科总裁郁亮在大会上表示,城市配套服务商,有物业、商业等板块。商业地产方面,去年整合印力集团之后,把印力作为商业地产平台,我们相信未来会成为数一数二的商业地产企业。除此之外,我们还有长租公寓,冰雪运动、养老服务等业务。

股东提问,宝能持股下个月到了解禁期,万科有没有跟宝能沟通。王石回应称,应该去问宝能。

林茂德:董事会换届与宝能有书面沟通 宝能回复称支持换届方案

深圳地铁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林茂德表示,宝能是在深圳改革开放这片热土上成长起来的企业,为深圳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这次董事会换届与宝能有书面沟通,宝能书面回复支持我们的方案。

林茂德:深圳地铁将全方面与万科合作 打造轨道+物业的标杆

深圳地铁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林茂德表示,接下来深圳地铁规划了32条线,未来十年仍将大力建设轨道交通。未来深圳地铁将全方面与万科合作,打造轨道+物业的标杆。

林茂德:轨道交通建设未来十年都将是黄金时期

深圳地铁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林茂德表示,轨道交通的建设未来十年都将是黄金时期。万科已经全面展开轨道加物业的布局。

万科董秘朱旭:换届选举还在会计年度之内 符合规定

万科董事会秘书朱旭表示,换届选举还在会计年度之内,符合规定。在新任董事到任之前,本届董事会仍有义务继续履职。

万科董秘朱旭:万科将保持稳健的分红方案

万科董事会秘书朱旭表示,接下来万科将保持稳健的分红方案。

郁亮:从业务增长来看 万科2016年的管理费用是下降的

万科总裁郁亮表示,自己的工资下降,是因为集团员工的健康程度下降了,所以自扣奖金20万。2016年公司管理费用提升是因为去年作了校正,其实从业务增长来看,我们的费用是下降的。

郁亮:把印力作为商业地产平台 未来会成为数一数二的商业地产企业

万科总裁郁亮在大会上表示,城市配套服务商,有物业、商业等板块。商业地产方面,去年整合印力集团之后,把印力作为商业地产平台,我们相信未来会成为数一数二的商业地产企业。除此之外,我们还有长租公寓,冰雪运动、养老服务等业务。

郁亮:将继续完善不断迭代和更新事业合伙人机制

万科总裁郁亮表示,将继续完善不断迭代和更新事业合伙人机制,对稳定团队和提升士气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提升理论内涵,更新迭代机制,激励合伙人创造业务。深圳地铁是万科股东提出四个支持,支持万科的城市配套商战略,事业合伙人机制,按既定战略目标实施管理,深化轨道和运营管理模式。

郁亮:深圳地铁预计2020年运营10条地铁线

万科总裁郁亮表示,深圳地铁预计2020年运营10条地铁线,运营线路将会向惠州和东莞延伸,地铁沿线将激活大量优质土地资源。

郁亮:深圳地铁成为万科基石股东 为双方合力推进“轨道+物业”模式奠定良好基础

万科总裁郁亮表示,深圳地铁成为万科基石股东,为双方合力推进“轨道+物业”模式奠定良好基础。未来,双方将结合深圳地铁的建设运营管理优势与万科的开发品牌优势,打造中国“轨道+物业”标杆,共同拓展深圳以及深圳以外的城市,疏导城市功能,为新市民提供更多的居住选择。

关键词: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