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正文

美的集团再度现身大宗交易 成交逾11亿元

2017-05-19 17:44:20    网易财经  参与评论()人

网易财经5月19日讯 美的集团(000333) 现3262.36万股大宗交易,这是连续第二日出现大宗交易。成交总金额达11.18亿元,成交价格分别为31.03、34.47元/股。

机构专用、中金公司深圳福华一路、中金公司上海黄浦区湖滨路、机构专用、海通证券佛山顺德新宁路列买入前五,分别买入5.17亿元、2.33亿元、2.07亿元、1.03亿元、5765.27万元;卖出方为中金公司深圳福华一路、海通证券厦门乐海北里,分别抛售10.6亿元、5765.27万元。

重点推荐

更多精彩资讯请点击 网易股票 >

机构看盘

  • 牛人教你读懂财报 炒股拒绝踩雷

    金色红牛教你学会怎样看上市公司财务报表,从财务角度深挖中长线牛股。

    查看投顾
  • 连续暴跌被套?大数据多方位诊断

    技术面、资金面、财务面多维立体解析

    查看投顾

百战经典

  • 牛人分享独门买入战法 散户称赞

    此种战法是短线交易者必须注意的一个因素,是散户能够获利的力量之源。

    查看投顾
  • 记住这些K线形态 股市就是提款机

    K线是分析和判断行情走势最基本的技术指标。学会看图,赚钱不再难!

    查看投顾

牛人论股

  • 独门跟庄战法 看懂少走十年弯路

    在这个市场里,主力决定着大市走向。散户能赚钱的方法就是跟庄操作。

    查看投顾
  • 散户福音!牛人揭秘股市涨跌铁律

    要做股票,先看大盘,如果把握不好节奏,想在市场生存,真的很难。

    查看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