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正文

中信建投证券拟登录上交所 发行不超过4亿股

2017-04-21 14:26:57    网易财经  参与评论()人

网易财经4月21日讯 中信建投证券(06066)公告称,公司将向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监管机构申请建议A股发行并于上交所上市,A股发行数量不超过4亿股,发行价格将不低于每股人民币1元。

根据《境内证券市场转持部分国有股充实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实施 办法》(财企[2009]94号)及相关规定,A股发行时,公司国有股东 应按照A股实际发行股份数量的10%履行国有股转持义务,具体 转持方案将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批准确定并实施。

本次A股发行所募集的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於增加公司资本金,补充公司营运资金,推动境内外证券相关业务发 展。

公司认为,A股发行将有助於满足本公司业务的持续发展对资本的长期需求,推进本公司发展战略的顺利 实施,丰富本公司资本补充渠道。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中信建投证券在2017年4月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3年期固定利率的公司债券,面值 为人民币20亿元,而超额配售权上限为人民币30亿元。此发行的目的 是补充流动资金。

重点推荐

更多精彩资讯请点击 网易股票 >

机构看盘

  • 罕见形态透重大暗示 后市这样走

    大盘出现罕见的反转形态,这极有可能暗示着新一轮行情正式到来。

    查看投顾
  • 监管层出重磅杀招 三大雷区引爆

    在监管层再出重磅杀招的强力震慑下,这些前期火热的题材危险了!

    查看投顾

百战经典

  • 操盘手分享KDJ精髓 学会不吃亏

    在股市中先知先觉者大口吃肉,后知后觉者啃点骨头,不知不觉者掏钱割肉。

    查看投顾
  • 牛人分享独门买入战法 散户称赞

    此种战法是短线交易者必须注意的一个因素,是散户能够获利的力量之源。

    查看投顾

牛人论股

  • 独门跟庄战法 看懂少走十年弯路

    在这个市场里,主力决定着大市走向。散户能赚钱的方法就是跟庄操作。

    查看投顾
  • 散户福音!牛人揭秘股市涨跌铁律

    要做股票,先看大盘,如果把握不好节奏,想在市场生存,真的很难。

    查看投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