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产经 > 正文

梦舟股份汪兴海辞去副总经理职务

2018-04-10 09:33:53    中国经济网  参与评论()人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梦舟股份 600255)今日发布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公告称,副总经理汪兴海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公告,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副总经理汪兴海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汪兴海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汪兴海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去副总经理职务后,汪兴海将继续在公司任职。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汪兴海,男,1969年出生,大专学历。曾任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供应公司副经理,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经理、期货信息部部长;现任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