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国内经济新闻 > 正文

劲拓股份:可放弃中兴通讯子公司采购合同和原价退款

2018-04-25 09:06:30    澎湃新闻  参与评论()人
深圳市劲拓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劲拓股份,300400)4月24日晚间公告称,可放弃中兴通讯(000063.SZ;0763.HK)子公司采购合同和原价退款。

金拓股份是中兴通讯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中兴康讯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康讯”)供应商之一。

经管理层和独董商讨后,金拓股份向中兴康讯作出了4点提议,具体来看:

首先对于已生产尚未交付的设备,尊重中兴康讯意愿,暂不交付,且放弃合同(合同编号:KNA1709-Q10-037G及KNA1802-Q10-034P)违约追偿权利。

其次,对于已交付的设备,劲拓股份亦尊重中兴康讯意愿,可原价收回,并退还已收货款;

第三,劲拓股份愿承担上述合同变故期间所产生的所有预购件、设备折价、运输及财务成本等损失;

第四,劲拓股份承诺将在后续生产中优先安排中兴通讯的设备采购需求。

公开资料显示,劲拓股份2014年10月10日登陆创业板,是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智能装备系统和先进制造系统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波峰焊、回流焊、智能机器视觉类产品(含智能机器视觉检测设备、智能生物识别模组贴合设备等)、高速点胶机以及智能全向重载移动平台等产品,产品主要应用于3C类消费电子制造业、汽车电子制造业、通信设备制造业以及航空航天制造业等领域。实际控制人为吴限。

在刚刚披露的2017年年报中,劲拓股份未披露前五大客户的具体名称,但最大客户占年度销售总额比例为5.74%,前五大客户合计的销售额占年度销售总额比例为19.91%。

值得注意的是,劲拓股份主要客户包括富士康附属企业、伟创力、蓝思科技、格力电器、华为、美的集团等。

在业绩方面,劲拓股份2017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8033.6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54.17%;营业收入为4.7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45.44%。2018年一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002.8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149.44%;营业收入为1.3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77.27%。

4月24日,劲拓股份收涨3.91%,收于15.43元/股。

关键词:劲拓股份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