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国内经济新闻 > 正文

煤飞色舞全线飘红,实则危机四伏

2017-07-20 09:15:33    搜狐媒体平台  参与评论()人

能源股走出来一个多月一路慢牛小阳线的形态,终于在今天爆发,猛涨起来,加上有色和券商,今天的行情靠着这三大权重板块拉着走。

中小板涨得最好,虽然漂亮50也有拉升,但是漂亮50出现了和昨天截然相反的分化,金融板块尤其明显。

在全市场一片红的背景下,保险显得萎靡不振

券商则一改昨日的铁青脸,今天全线大涨

最低的都涨了3个多点,是全场最耀眼的版块了

一样亮眼的还有稀土有色板块

剩下的板块没有一个绿的,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是多年罕见。

正好又是前天大跌破位,按照技术分析来看往下走的概率是很大的,今天这般放量猛拉,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同时,期货盘面观察员传来线报,可能是由于今天的期货市场一片大涨有关,工业品很多个品种接着创新高。

玻璃涨停铁矿石和螺纹钢震荡上升超过4%,影响隔壁煤炭拉涨,橡胶塑料都涨起来了。

看上去非常热闹,其实危险已经临近了,创了三年小新高,微微放量,不敢说现在见顶了,但是我们看到的经济和房地产状况不大可能支撑它一直这么高。

钢铁煤炭价格一旦走坏,个股肯定跟着,银行坏账预期也会转高。

螺纹钢

这里就有一点奇怪的了,有色金属的期市价格其实涨跌不一,根本不像股价涨得那么厉害。

后续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故事,创业板的危机也没人说了仿佛也没有那么恐慌了。

但是股价上方有前期支撑形成的压力,后续还是不妙

这是最后的挣扎还是新涨势的开始,现在完全没法说。

大盘上方的压力3301,就是十二月初招商开策略会砸下来的那一次形成的。

目前的上证,表面上看,要被这强势硬拉走出来金叉形态了,实际仍是不容乐观。

最后猫爷划一下重点,后市有些看法,创业板的危险并没有消除,还是要盯好乐视的动态,温氏股份虽然企稳却不大可能反弹,还有华大基因到底多少个涨停之后开始放量开板。

另外漂亮50开始出现一些放量,什么时候见顶不能拍脑袋,但是这些信号,是一定要关注的。

今天就不推荐板块或者个股啦~

~~~~~~~~~~~~~~~~~

来顺便扯个淡,融创和万达的发布会说好的四点召开,现在又延期到了五点,上演了一个一波三折。

四点的时候,现场的媒体们看到现场背景板上除了万达商业,融创中国两家以外,出现了富力地产的名字。

消息在市场上满天飞,有人说,富力或将接手万达资产包中的酒店部分,文旅项目仍然由融创接手。

融创方面人士并未直接否认,对方回复“请以公告为准。”

葫芦里到底是什么药也不清楚

富力地产(港股)尾盘一个小时就涨了1%,看起来也没有很特别。

然后会议现场一直不见开始磨蹭到快要四点半才通知大家五点再开。

万达一些人拿着文件公章冲进嘉宾室,一脸茫然样。

孙宏斌被抓到谈了一句乐视:只要贾跃亭退出 好多人愿意接盘

“乐视绝对是好东西。”孙宏斌说,“好多人感兴趣,只要老贾退出后。”他举例称,当乐视退出易到后,韬蕴资本温晓东说一天能接到20个合作电话。

接着快到五点,富力牌子被撤了。

原先写有富力地产的主背板已被拆除,新换的背板变成了“万达商业融创中国合作签约仪式”。

然后会方开始清场,禁止媒体的人进去参会。

五点半的时候,万达融创富力三方合作背景板又重新换回。

富力董事长在发布仪式上表示,富力与万达、融创,三强联手,互利互惠,符合三方长期发展,富力将进一步扩展旗下酒店业务,实现多元化产业布局。

他们要开完会估计就晚上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记者跑得快并没有用,关键还是得让你进去。

声明:本文内容不构成买卖依据,仅供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大猫股票,教会你炒股~防雷、避坑、牛股挖掘,操作必备~

首页上一页...2345 5
关键词:万达孙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