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经济频道首页 > 消费 > 正文

成都火锅店被吃垮:120元会员卡吃一个月 场面失控

2018-06-14 15:40:44    PConline  参与评论()人

网传成都火锅店被吃垮 食客吃到场面失控

不知道大家平时会不会跟亲戚朋友一起去吃火锅呢?如果火锅店办120元会员卡可以吃一个月火锅,大家会去办理吗?近日,一则“成都火锅店被吃垮”消息引发关注,据报道称,6月12日,成都市锦江区一火锅店,它弄了一个120元会员卡吃一个月火锅的活动,但是有些人一天内重复使用同一张会员卡,无奈之下,这家成都火锅店被“吃”垮暂停营业进行调整。

据介绍,被“吃”垮火锅店于去年12月开业,6月1日之前,由于生意一般,想做出一些改变,于是几个合伙人推出120元会员卡吃一个月火锅的活动。据火锅店老板苏哲说,原本就知道是亏本的结果,只是想通过这个活动积累忠实客户,没想到场面会失控,目前已负债50万元。他反思,食客不文明是其次,运营水平低是主因,店里的人脸识别系统未及时起用,加上人手不够,给了他深刻的教训。

相关报道:

    404 提示信息
    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

    返回首页
      您感兴趣的信息加载中...

    相关新闻